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5-07-26
  • 点击量:

7月26日上午,旅游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会,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委员葛晓茜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2个先进集体、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优秀教工党员、5名优秀学生党员受到表彰。田克勤副院长、耿庆汇副院长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孙志军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并对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