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7期 “院意与你心话零距离”师生座谈会

  • 作者:孙榆
  • 发布时间:2022-05-17
  • 点击量:

2022512日下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金家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4室召开新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善东,院党委副书记于苗,副院长耿庆汇,旅游与会展管理系主任郭永锐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各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级代表依次提出了自己以及班级存在的疑问与问题,针对不同班级的不同问题,老师们有针对性的给予同学们答复与帮助。最后刘善东指出:“当你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时候,低头读书永远是最好的选择。”

本次座谈会本着充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为师生之间深度交流与反馈提供平台,充分汇聚来自学生们在课程设置、学习生活、考研就业等方面的疑惑与需求,进行答疑解惑。在这样的平台中能够发现问题、重视问题并落实问题、解决问题,以便科学全面地统筹学院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服务。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