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八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 作者:孙榆
  • 发布时间:2022-05-17
  • 点击量:

为积极迎接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发我院学生的参赛意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比赛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氛围。5月12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科技研发大楼A座509会议室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本次宣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团委老师刘阳出席会议,会议特邀程坤萍、卢保旺普及大赛相关内容并分享参赛经验。

会上,由程坤萍、卢保旺分别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报告,通过对往届大赛概况与分析、此次大赛新特点与备赛要点、校赛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也针对往届比赛中各团队出现的误区、优秀案例等做了分享。最后,刘阳强调各团队要深入研究政策,积极联系指导老师,善于转化已有项目,打造更优质的项目。

创新创业创未来,谋取发展谋新篇。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新意识,提高了对“互联网+”大赛的理解,增添学院学生对参加“互联网+”大赛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明确了“互联网+”大赛的准备方向。有助于促进我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同时发现、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