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师苑杯”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 作者:孙榆
  • 发布时间:2022-05-17
  • 点击量:

512日下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浮山校区德音楼402室举办师范从业技能大赛院级预选赛,十六位选手参赛,赵建军、王伟、王树德、徐雪、曹颖慧、鞠洪润担任评委,比赛由孙宁馨主持。

比赛中,制作精美的课件、逻辑清晰的讲述、设计巧妙的提问、工整美观的板书,无不展示了新时代教师的良好风貌。在点评环节,评委老师对十六位选手的课堂展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在对时间把控、讲课内容、交流互动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经过激烈的角逐,有9位选手成功晋级。

以师范从业技能大赛为契机,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以赛带练、以赛促练,为师范生们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也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贯彻落实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打好根基。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