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与青岛一中市南分校 正式开启“一院一校”合作共建项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3-12
  • 点击量:

2024年1月26日下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耿庆汇、地理系主任赵建军及地理系全体教师共同接待了青岛一中市南分校执行校长郭文雯、党支部书记韩泉及主要干部教师一行人员来学院进行参观交流。此次活动标志着双方正式启动了“一院一校”合作共建项目,通过资源互补实现协同发展。

青岛一中市南分校一行人员首先参观了地理系实验室,实验室刘修军老师全程进行讲解,介绍了学院刚刚更新改造的教学设施和科研平台。随后,双方于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度座谈,介绍了各自的办学情况,探讨了未来在指导中学生参加全国地理类赛事、组织科普讲座、助力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提升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学院与青岛一中市南分校的合作,是整个教育体系协同发展的创新尝试,对高校资源助力基础教育发展,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