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行庆“三八”登山踏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3-08
  • 点击量: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学院工会于2023年3月7日下午开展“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春游浮山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学、行政等部分教职工参加活动。

登山活动自浮山森林公园宁德路燕儿岛路出入口上山,途径观澜亭、青大一路、凤栖谷路出入口下山。大家一路欣赏着春日的美景,感受着新鲜的空气,交流着工作的心得,在欢歌笑语中享受着大自然的宁静与美好。

此次活动,展现出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攀登、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儿”带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勇攀高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