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全院大会落实学校会议精神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2-26
  • 点击量:

2月25日上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在会议中心40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布置学院2024度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刘善东首先传达了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的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所作的大会主旨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会议强调,学院全体老师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以更大的使命和担当,锚定目标,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建设服务性研究型学院而努力。

肖建红院长联系学院发展工作实际,在回顾总结2023年学院在科研、教学和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后,对学院扎实做好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24年学院的重点工作是完成地理科学专业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二级专业认证以及大力推进教学教研活动。科研方面,继续推进有组织的科研,聚焦旅游管理休闲学科,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能力,实现高水平科研项目和论文的提升。学生培养方面,着力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率和本科生就业率。服务社会方面,成立学院服务社会的组织机构,启动青岛市中学地理教师培训项目,进一步强化学院服务青岛能力。国际合作方面,继续推进中外合作办学事宜。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求青年博士要进一步聚焦研究方向,加强学术交流以形成聚集效应,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奉献精神。

会议就安全工作、就业工作、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