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获批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1-28
  • 点击量: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名单,我院建设申报的“青岛大学青啤文旅实习基地”位列其中。

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应具有完备的实习(实训)条件和环境;具有一支相对稳定的政治素质好、实践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师资队伍;具有科学合理的基地建设规划、建设方案和保障措施;具有健全的组织管理体系,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安全保障等规章制度,管理严格规范;且教学理念先进,实践教学效果好,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建设经验和模式具有推广和应用价值。

近几年来,学院持续深化实习实践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育人的路径模式。此次省级示范基地的获批,表明学院在该领域的探索取得了可喜的进步。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