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1-19
  • 点击量:

2024年1月19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及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分三组在科技研发大楼A座五楼开展。

首先,研究生就学位论文的研究方向、研究目的和意义、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框架和研究方法等进行了汇报,之后,各位审查委员就学位论文的难易程度、可行性、逻辑性、研究思路等进行了讨论,最后,各位审查委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同学们会后认真修改开题报告书,并提交修改后的开题报告书终稿。

本次开题论证会为2022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为2022级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2022年冬季开题论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