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6-02
  • 点击量:

6月1日下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在科技楼A座509会议室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刘善东书记、肖建红院长、赵玉宗院长助理、青年博士共计二十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刘善东书记强调所有青年博士都应树立宣传学院、宣传学科、宣传自己的意识,把学院、学科、自己“立”起来,积极参加对外交流活动,多与业界接触,持续深入的坚持自己的研究方向,就能取得更好的研究成果。肖建红院长结合学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定位,要求青年博士同时重视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科学研究要方向明确并聚焦,形成聚集效应。院长助理赵玉宗指出,青年博士代表学院的未来和希望,青年博士要加强内部的交流与合作,多参加学术会议,同时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

与会的青年博士介绍了今年取得的科研业绩以及今后三年科研设想,并就如何完成聘期考核和教学科研活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此次座谈会对学院冲击软科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服务性研究型学院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