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 副校长李军同志为学院党员师生上党课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6-29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6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同志为学院党员师生上党课。

李军副校长的党课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分管工作情况、四个学院的实际问题,从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学增智,全面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等三个方面给党员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有意义的主题教育党课。

党员师生表示,一定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党建为引领,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