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师生在“全体青大人同唱一首歌”——庆祝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年合唱展演活动中取得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14
  • 点击量:



4月13日,“全体青大人同唱一首歌”——庆祝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年合唱展演活动在浮山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2022级本科生及教师代表以嘹亮的歌声和真挚的祝愿献礼学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并在激烈的角逐中突破重围、斩获银奖!

我院师生激情昂扬,一首《青大之歌》饱含对学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深深的祝福,也蕴藏着旅地师生知校兴校荣校的爱校情怀。一首《灯火里的中国》唱出国泰民安、烟火寻常的真挚祝愿。合唱团用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巧和完美的配合响彻体育馆的每一个角落,将旅地学院的活力充分展示给每位观众。

此次活动加深了我院师生的情感联系,提高了我院师生爱校、荣校、兴校的热情。薪火相传,思源致远,旅地学院将与所有青大人接续奋斗,共同谱写青岛大学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