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与山东美程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11
  • 点击量:


为深化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活动。47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耿庆汇、党委副书记于苗一行前往山东美程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合作。山东美程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等相关企业领导参与座谈会。

 

 

 

于苗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人才培养机制及毕业生情况,她表示,院企双方的面对面交谈能够互相加深了解,院企合作的开展亦有利于学生的未来发展。李辉表示,院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信息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在学生培养、实习生培训等更多的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在会议中,双方围绕着实习培训、人才培养、后续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相互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愿景。最后,耿庆汇与李辉一同签署院企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同时,耿庆汇为李辉颁发“校外就业指导教师”聘书。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多年来始终在为学子搭建优质的实训就业平台,目前已设立27家实训就业基地,聘请近30位校外导师。2023年,学院将进一步探寻校企合作创新路径,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