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前往山东中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03
  • 点击量:


为深化企合作,我院积极开展访企拓活动。3月30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善东一行前往山东中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合作。山东中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丽丽等相关企业领导参与座谈会。

 

 

 

徐丽丽对山东中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的发展近况、业务范围和企业愿景等进行了细致介绍,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够继续长期合作的愿景。刘善东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学校人才培养机制、毕业生就业情况等,他表示,希望通过面对面交谈的方式,来实现双方的深入了解,还针对学生就业问题同企业领导展开探讨与交流。在会议中,院企双方围绕培养学生综合素养水平、输送专业优质人才、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在实习培训、人才培养、专业能力以及院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双方举行了“人才培养基地”合约书签订暨校外就业导师聘任仪式。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多年来始终在为学子搭建优质的实训就业平台,目前已设立26家实训就业基地,聘请20余位校外导师。2023年,学院将进一步探寻校企合作创新路径,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