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召开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研讨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5-11-02
  • 点击量:

2015年10月29日上午,旅游学院召开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研讨会,赵连章书记、孙志军副书记、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赵连章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并分析了学院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院目前基层党组织中存在着重业务、轻党建的现象;党支部作用发挥不平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仍有提升空间等问题。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重视基层组织特别是支部建设;以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目标,强化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实现抓党建促发展的目标。

各支部书记分别发言,认识到目前支部建设中的不足。今后将进一步结合“三严三实”,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发展和“本科审核性教学评估”开展基层党组织工作,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