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1-13
  • 点击量:

 

2016年112日下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在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成员赵连章、韩同欣、孙志军、田克勤、耿庆汇、葛晓茜参加会议,院长马波作为党外人士列席,学校党委副校长张铁柱、纪委高育红副书记应邀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开展学习,听取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在民主生活会中,赵连章书记首先阐明了学院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即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推动学院发展,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各党委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情况,提出了自己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委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马波院长作为列席代表做了发言,对党委的工作表示尊重和感谢,院行政和党政将一起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做出贡献。最后张校长肯定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加强学习、开放办学、引进人才等方面的建议。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明确了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今后努力方向,党委各成员根据党员和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及本人查找出来的主要问题,认真制定了个人的整改措施并加以落实。学院党委将在学科调整的背景下,追求“卓越、特色、担当”,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到实处,推动学院发展。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