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启动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创建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3-21
  •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暨2016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服务学院综合改革,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创建活动,3月17日下午召开的由各支部书记参加的专题会议标志着活动正式启动。会上,赵连章书记强调:第一,各支部要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和2016年重点工作,认真思考各支部如何呼应改革、参与改革,如何为党员服务、为师生服务,如何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第二,各支部应结合学科和专业特色,制定实事求是的服务计划,从大处着眼,从小事做起,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第三,各支部要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通知》要求,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为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做好基础工作和思想准备。专题会议还就学院支部设置、支部书记配备、支部党员归位、毕业生就业、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