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动态

研究生学术沙龙-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邀请中南大学粟路军教授讲授旅游研究中的实验方法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0-12
  • 点击量:

2023年10月11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邀请中南大学粟路军教授参加了一场以探讨旅游研究中的实验方法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张言庆主持,部分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参会,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学术交流与创新,与会者通过互动讨论和合作交流,拓宽自己的研究视野。

ac256914e7bad95742502bcead33104

粟路军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验,对实验法的科学思维、研究目的、方法优势、方法类型、实验研究的信效度以及实验法的问题和如何提高研究的科学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之后,他还与在座师生就预实验、实验方法预算、线上实验的认可度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提供了一些宝贵的意见。

粟路军教授是“国家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人选,湖南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芙蓉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科学影响力榜单。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等重大科研项目多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其中SSCI来源期刊50余篇,ESI全球前0.1%热点论文3篇,ESI前1%高被引论文8篇。CSSCI/CSCD来源期刊30余篇,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3篇。Web of Science的H指数为26,总被引2000余次。在旅游学国际三大顶级期刊《Tourism Management》、《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累计发表17篇,是近年发表较多的国内学者之一。发表的学术期刊包括《管理评论》、《旅游学刊》、《旅游科学》等国内管理学和旅游学顶级期刊,以及《Tourism Management》、《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等国际商学与旅游学顶级期刊。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