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刘莎莎博士做专题学术报告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15
  • 点击量:

5月11日上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刘莎莎博士做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肖建红主持,副院长耿庆汇、副院长张言庆、院长助理赵玉宗、旅游与会展管理系主任郭永锐及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报告会。

7bf9428fe45e4e8a1816d7a6ed01862

刘莎莎博士重点讨论了智能手机对旅游目的地现场决策的影响,从元启发式算法的视角,讨论了游客如何实现最优化决策。随后,刘莎莎博士讨论了不确定性、算法、数字广告、美学对旅游消费的影响。之后,她还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论文投稿经验、学术科研经历等。

刘莎莎博士,系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昆士兰大学哲学博士。研究方向为AI &旅游、信息技术&旅游、数字文旅、美学&旅游、低碳旅游、短视频旅游广告等,在《Tourism Management》《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等旅游休闲管理领域国际顶尖期刊与国际会议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