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1-31
  • 点击量:

  2023年1月31日上午9点,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在科技研发大楼A座501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学院邀请肖建红教授、郭为教授、郭永锐教授、王克稳副教授四位专家为我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做论证指导。学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参加了会议,分管院长赵玉宗副教授主持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论证会上,老师们依次汇报了自己的申报书并提出存在的困惑,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从选题、框架设计、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预期成果、参考文献等方面逐一对老师们的申报书进行点评,提出修改建议。申报老师表示将按照专家的建议再次修改完善,提高申报书质量。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