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我院举办举办“青春不散场,相聚十周年”2006届校友返校活动

  • 作者:董丽彤
  • 发布时间:2016-07-04
  • 点击量:

7月3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2002级近五十名校友齐聚母校,参加了以“青春不散场,相聚十周年”为主题的校友返校活动。青岛大学校友办副主任鲍文盛、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刘善东、院长马波、副院长耿庆汇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毕业生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刘善东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首先校友办副主任鲍文盛代表学校欢迎2002级校友重返母校,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院长马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变化,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传承旅游人的精神。随后,教师代表李岫、耿庆汇、田克勤、李永军、葛晓茜分别进行了发言并表达了对校友们表示美好的祝愿。最后,校友们纷纷发表感言,不仅回顾了毕业十年里的点点滴滴,而且分享了当前旅游业的发展概况与就业情况,同时向学院和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座谈会结束后,02级校友向学院赠送了书法作品《桃李满天下》,以此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凝聚了校友力量,加强了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为推动学校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