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

  • 作者:刁志浩、杨祎铭
  • 发布时间:2017-05-15
  • 点击量:

5月13日,由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主办的“重走成长路,再叙母校情”校友返校日活动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举行。2003级校友与学院老师、2016级校史讲解队成员以及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健步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浮山校区西院体育场正式开始。在到场签到之后,校友从西院体育场出发,经过慎行楼、博雅楼,穿过百木园,欣赏青岛大学香港回归纪念钟,穿越百卉广场,到达国际学术交流中心。03级校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对校园生活的想念回忆着十年前的青葱岁月,到达了院办公室所在地睿思楼。

“健步行”活动结束后,进入了下一项活动“师生座谈茶话会”。座谈会上03级校友们积极交流,气氛热烈。我院党委书记刘善东代表学院对返校校友表达了真切的欢迎,03级校友表达了对学院诚挚的祝愿,最后由马波院长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座谈会结束毕业校友拍照留念。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的成功举办,联络了校友感情,建立了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增强校友身为青大人的自豪感、归属感。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