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十年之期,再叙青大”2009届校友返校活动

  • 作者:张亚楠、张洪丽
  • 发布时间:2019-05-13
  • 点击量:

5月12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举办“十年之期,再叙青大”2009届校友返校活动。本次活动分迎接校友、师生交流会、植树仪式、校园游览及校园草坪音乐交流会五个部分。

上午,学院老师与2009届校友于浮山校区酒店管理实验室观看影片,回忆校园生活,并于睿思楼前共同种植树苗,为母校生态环境建设增添一份力量。下午,2009届校友在学院校情校史讲解队成员的带领下游览校园,感悟青岛大学十年来的变化。游览结束后,学生会成员代表在博文楼草坪前举行校园草坪音乐交流会,表达对2009届返校校友的欢迎。期间,同学们对校友提出一系列问题,校友们都倾囊解答,并对同学们的服务表示感谢。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