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感母校师恩浩瀚,萦同窗情谊梦怀”97级校友返校活动

  • 作者:王琛、张洪丽
  • 发布时间:2019-07-27
  • 点击量:

7月27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举行“感母校师恩浩瀚,萦同窗情谊梦怀”97级校友返校活动。学院马波教授、院长肖建红、副院长张言庆、院长助理赵玉宗、酒店管理系主任高德宗,以及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部分97级校友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老师与校友共同观看视频,回顾往昔。随后,肖建红院长对学院学科国际认证进展、生源情况、本科及研究生教育等进行介绍。接着,校友们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和近况。随后,学院老师和校友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对校友们致以美好的祝愿。紧接着,在捐赠仪式上,校友们为学院会议室捐赠一台电视机,表达对学院培养的深厚感激之情。最后,出席的各位老师与校友们一同进行签名留影。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