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我院学生团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再创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1-24
  • 点击量:

2023年11月11日,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该赛事是唯一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全国大学生会展类专业竞赛。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派出5支队伍参赛,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较2022年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

本次竞赛活动历时8个月,在学院潘永涛、耿庆汇、张言庆、赵玉宗、郭永锐和李书昊的专业指导下,通过校级、省级层层选拔,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在会展活动项目策划赛道中,由学生王敏、陈紫颖、王铭新、赵泽会、何嘉骑设计的《2024中国(青岛)国际民宿产业文化博览会》项目荣获全国一等奖;由学生余敏芳、宋琦、厉晓、王安麒设计的《首届青岛国际海水稻展览会》、张小满、江文菲、付丹丹、唐青青、韦诗琦设计的《幸福中国(青岛站)婚庆博览会》、刘婷、钏晓梅、郭文菁、徐阳阳、秦培卓设计的《中国(青岛)国际健康零食展销会》三个会展项目荣获全国二等奖。在会展城市营销赛道中,由学生韩蕊、邓涵菲、陈芷琳、齐百新设计的《一见“青”心·迎风招“展”》项目荣获全国一等奖。

此次参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对会展行业的认知,加深了学生对会展项目策划以及城市营销的了解,提高了学生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彰显了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对提高学生专业认知和专业认同、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方面的重视,以及“培养有创新意识的行业精英”的初心使命。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