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旅尘志愿服务队走进福彩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1-20
  • 点击量:

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的传统美德,11月18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旅尘志愿服务队”走进青岛福彩养老院开展“别样生日会 情暖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

恰逢本月养老院共有三位老人生日,“旅尘志愿者服务队”学子为寿星们精心准备了蛋糕、长寿面。活动期间,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流,陪他们唱歌、跳舞、弹琴,与他们练习八段锦,一幕幕感动瞬间架起了老一辈和青年人沟通的桥梁。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旅地学院学子用实际行动传递出新时代尊老敬老正能量,不仅让老人在活动氛国中感受到社会的关怀,还增强了志愿者们践行爱老助老的社会责任感。

下一步,旅尘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用心用情用行动关心关爱老人。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