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我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入团仪式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06
  • 点击量:

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54日在双子楼A509举办“赓续五四精神,绵延时代薪火”主题团日活动暨入团仪式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阳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刘阳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进行了学习团员代表冯喆与朱逸晨带领大家进行了“五四运动”历史的学习入团仪式上,刘阳宣布了22年新团员名单,为新入团的成员佩戴团徽,并表达了对新团员加入团组织的欢迎。面对鲜红的团旗,团员们举起右拳隆重宣誓,铮铮誓言响彻整个会议室随后,21级酒店管理专业的韩雨轩、21级旅游管理一班的郭子仪分别作为新团员代表和老团员代表进行发言。

活动最后,刘阳进行总结发言,对加入共青团的新团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所有的团员们牢记入团誓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青春的名义迎接新时代,以奋进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新时代的青年,需珍惜大好年华,秉承坚定的理想信念,赓续五四精神并奋斗。在砥砺前行中,以青春之我,报青春之国,助力伟大复兴梦。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