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党团知识竞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19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学习党史党情,厚植我院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争做时代新青年。学院近期开展了党团理论知识学习活动,涉及党章、党史、团章、团史、时政热点和青年大学习等内容的学习。

随后,各团支部结合各自情况和特点,选派代表参加“青心共学二十大,奋楫笃行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的学院初赛。经过前两轮激烈的角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最终选出2021级酒店管理DK班的单联圣、2022级旅游管理一班张林琳、2022级旅游管理二班郭蕾三名同学代表我院参与校级党团知识竞赛,预祝他们在本次党团知识竞赛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通过学习党团知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院学子深入了解伟大建党精神、钉钉子精神、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强化思想建设,明白奋楫者先,勇进者胜的道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不止!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