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我院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筑牢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20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强化党员使命担当意识,帮助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及时全面地了解时事及国家方针政策的变化,2023年3月19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技研发大楼A座509室召开“学习‘两会’精神,筑牢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闵祥甜主持。

 

会议伊始,闵祥甜向大家介绍了关于两会的基本知识内容。包括两会名称的由来、两会的区别等,同时对两会召开的意义向同学们进行了传达。随后,支部"亮旗行动"成员张国佳从施政目标等十个方面解读了两会的关键词,帮助大家在系统学习的基础上,更好的把握政府工作及两会重点内容,深刻理解领会其精神实质。接下来,党支部成员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让广大青年精神振奋,备受鼓舞!最后,支部成员分享交流两会中的热点话题,包括大学生考研和就业、民宿产业发展、教师减负以及带薪休假制度等社会关注度很高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们对两会的基本知识与重大意义有了深刻认识。在未来,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开拓奋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担当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把青春汇聚成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