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第八届“尖烽时刻”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再创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2-18
  • 点击量:

1126日,第八届“尖烽时刻”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有79所高校381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两个月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我院由刘鸣老师指导的陈紫颖、王安麒、陈婧薇、张亚晶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尖峰海报奖”和“优秀视频奖”等专项奖。由寇敏老师指导的祝宇程、王梦凡、李朝涵、米萱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全国三等奖。

尖烽时刻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在国内已经举办过七届,吸引了包括清华、北大、人大、复旦、中山大学和南开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累计数万名学生的参与,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行业认可度。参赛队伍通过模拟经营、营销方案设计以及路演答辩等主要环节,得到最终的成绩。今年是学院第二次参加该赛事。通过本届比赛,学院参赛队伍获得了与国内高校优秀学生竞技交流的机会,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综合实践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优秀的专业水平和形象。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