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29
  • 点击量:

2023年5月25日下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分三组在科技研发大楼A座501室、509室、510室同时进行。中国海洋大学张广海教授、山东万达嘉合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李建华董事长、青岛市即墨区普东中学邱秀玉正高级教师等三位专家分别作为三组的答辩主席。

在参加答辩之前,所有同学已经经历了学位论文开题、中期检查、预答辩、查重、盲评等各个必要环节精心的准备。在答辩的过程中他们对于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作了全面精炼的阐述。随后,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相关问题,答辩研究生对问题一一做出回应。最后,答辩委员会对研究生的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研究生认真听取并记录了这些宝贵建议。此次研究生答辩会为我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