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承担的青岛才企综合服务集团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22
  • 点击量:

5月20日,青岛才企综合服务服集团有限公司专题培训班在青岛中德生态园正式开班。我院党委书记刘善东、院长助理赵玉宗、副教授潘永涛、中国金钥匙青岛地区执委会秘书长王国鹏,以及青岛才企综合服务集团董事长刘德超、总经理范向伟和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刘善东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特色和服务地方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才青岛才企综合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服务水平,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员工深入理解金钥匙服务理念,同时,也将为增强校企合作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希望以本次培训班为载体,进一步推动我院与才企综服集团交流合作、互动发展。

此次培训以金钥匙酒店式服务导入为专题,围绕企业需求,科学安排内容。培训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和学者,设置专题授课、案例分析和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环节,培训活动将持续两个月。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