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12
  •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4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一同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开展“感悟海军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游览博物馆,探索中国人民海军的发展历程。

探索完中国人民海军的发展历程,为进一步感受人民海军的精神,全体人员先后登陆长江舰、鞍山舰、鹰潭舰。在海军人民兵的起居地,海军实力的代表地,沉浸式汲取奋斗力量。

“感悟海军历史,汲取奋斗力量!”海军发展的历史是不朽的,人民海军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离不开党的科学理论引领航向,离不开党和国家的重视和关爱,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海军历代的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新青年要牢记使命,在海军发展历史挖掘力量,在砥砺奋斗中发展海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院师生走向深蓝,走向未来,开拓了视野,激发党员同志们奋发图强,在新时代传承海军精神,为祖国复兴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