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岛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到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调研交流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19
  • 点击量:

2023年4月18日上午,青岛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刘鹏照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院长肖建红、副院长张言庆、院长助理赵玉宗、旅游与会展管理系钟行明出席交流会。

肖建红院长对刘鹏照主任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研究特色与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做大做强崂山旅游、青岛海洋旅游开发、老城区申遗和5A景区创建、青岛乡村旅游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室主任吴东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室副主任宋洁,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室文化卫生处处长蒋丽等陪同调研。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