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地理教学大赛取得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2-05
  • 点击量:

近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地理教学大赛获奖名单公示,徐雪、张绪良、王树德三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科生组2019级

研究生组2021级

姓名

名次

姓名

名次

李佳文

一等奖

高翔予

一等奖

庄如一


二等奖

姜磊


二等奖

刘力

孙敏

菅芮

杨兴

郑涛

马永玲

李雪凤



三等奖

董美辰



三等奖

周雨婷

车明静

郑少秋

刘爽

王晓琪

徐玥

殷硕



















       微信图片_20221126205046  


     111

    山东省大学生地理教学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山东省内十多所设有师范专业的院校本科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院学科专业建设不断进步的体现。参加本次比赛对于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促进发展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