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5-20
  • 点击量:

5月20日上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善东主持会议。

首先,孙志军副书记宣读了《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接下来刘善东书记传达了青岛大学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对今后一段时间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进行了布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学院“两学一做”时间安排表。通过讨论和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会议号召学院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形式活泼、多样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终体现在推进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科建设中去。

此次专题研讨会结束后,各教工、学生支部将根据各自特点,开展学习教育,确保“两学一做”取得成效。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