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动态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2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9-04
  • 点击量:

9月3日下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202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于509室顺利召开。院长肖建红、副院长张言庆、研究生教学秘书宋慧、研究生辅导员于永琪出席本次活动,全体2023级研究生参加,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张言庆主持。


  WechatIMG492


肖建红院长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对2023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鼓励新生保持奋发向上的状态,努力钻研学术,尽早规划、合理安排好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积极主动与老师们进行沟通交流,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

  WechatIMG494

研究生辅导员于永琪结合研究生手册介绍了研究生日常管理方面的规定,包括请销假、安全教育、违纪处分、奖助学金评定等方面,并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严守学校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习规划等要求。

  WechatIMG497

副院长张言庆从学院学科导师培养方案论文、“课程”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方向、课程计划、论文基本流程等研究生培养和论文工作流程,鼓励大家重视学术研究,认真刻苦钻研,并祝愿2023级研究生新生学习工作圆满成功。

  WechatIMG495

  此次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为同学们的科研学习和日常生活提供了指引和保障。相信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同学们能积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生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度过丰富充实、精彩从容的研究生时光。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