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4年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2-07
  • 点击量: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特聘教授第一层次

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在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能紧跟国际学术前沿,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学术带头人,包括获得国家级人才工程计划支持的青年人才或相当层次和学术水平者。或满足《青岛大学特聘教授青年卓越人才工程实施办法》(青大校字〔2023〕12号)第一层次业绩条件。

年龄自然科学原则在50周岁以下,人文社会科学原则在55周岁以下。

2.特聘教授第二、三、四和五层次

满足《青岛大学特聘教授青年卓越人才工程实施办法》(青大校字〔2023〕12号)相应第二、三、四和五层次业绩条件。

第二层次特聘教授年龄自然科学须不超过50周岁,人文社会科学须不超过55周岁;第三层次特聘教授年龄自然科学须不超过45周岁,人文社会科学须不超过50周岁;第四和五层次特聘教授年龄自然科学须不超过40周岁,人文社会科学须不超过45周岁。

3.青年卓越人才

学术基础扎实,创新能力强,有较大发展潜力。满足《青岛大学特聘教授青年卓越人才工程实施办法》(青大校字〔2023〕12号)青年卓越人才的业绩条件,或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急需的优秀博士。年龄自然科学须不超过32周岁,人文社会科学须不超过35周岁。

4.应聘以上岗位,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应为32周岁及以下,当年度出站博士后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

二、人才待遇

1.特聘教授一层次:年薪约60万元(税前)(包括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和公积金等);120平方米左右人才公寓;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200万元、非实验类10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40万元;配备团队、实验室;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义务教育阶段孩子入学事宜;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符合要求者聘为教授。

2.特聘教授二层次:年薪约55万元(税前)(包括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和公积金等);安家补贴15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100万元、非实验类6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30万元;配备团队、实验室;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义务教育阶段孩子入学事宜;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符合要求者聘为教授。

3.特聘教授三层次:年薪约50万元(税前)(包括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和公积金等);安家补贴8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50万元、非实验类3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20万元;配备团队、实验室;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符合要求者聘为教授。

4.特聘教授四层次:年薪约38万元(税前)(包括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和公积金等);安家补贴5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30万元、非实验类2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10万元;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符合要求者聘为副教授。

5.特聘教授五层次:年薪约33万元(税前)(包括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和公积金等);安家补贴3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15万元、非实验类1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5万元;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符合要求者聘为副教授。

6. 青年卓越人才:年薪约25万元(税前)(包括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和公积金等);安家补贴2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5万元、人文社会科学2万元。

入职本单位还可享受青岛市相关人才政策待遇。

1.具有国家级或省部级人才称号的引进人才,可申报青岛市引进高层次人才一次性30万元—100万元住房补贴或者租住或购买青岛市人才公寓;

2.2018年6月6日之后出站并于出站后6个月内在青岛办理就业手续且落户在青岛(不含入站前已在青且在职人员)的博士后,青岛市给予其25万元安家补贴或者租住或购买青岛市人才公寓;

3.在青岛行政区域内首次就业并在青岛行政区域内购买唯一商品住宅的博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15万安家费或者租住或购买青岛市人才公寓;

4.对于首次来青就业的博士(后),青岛市给予连续三年1200元/月的租房补贴或者租住或购买青岛市人才公寓;

符合青岛市“金种子”人才条件的毕业生享受人才培养经费补贴(目前标准为博士10000元)。

5.全球TOP200高校和知名科研机构的博士毕业生,可在满足申报要求的条件下,由学校协助申请青岛市相关人才待遇。

三、应聘程序及材料要求

1.应聘者请填写《青岛大学新引进人才应聘报名表》,连同本人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含《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资格证书、相关业绩证明等扫描件按顺序合并为一个压缩文件包(文件名称为“姓名+专业”)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zhangshouyan@qd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岗位”。

2.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审核通过后学院组织面试。

3.面试通过人员报学校审批。

4.学校审批通过后,由人力资源处根据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308号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邮编:266071

联系电话:0532--85953633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zhangshouyan@qdu.edu.cn

2024年岗位需求计划表

学科专业方向

学历学位

人数

引进层次

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酒店管理

研究生、博士

3

青年卓越及以上

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人类学/遗产保护、地理学等学科领域旅游交叉研究方向

研究生、博士

2

青年卓越及以上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