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03届校友返校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16
  • 点击量: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2003届校友返校活动于2023年5月14日在双子楼会议室509举行。活动由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善东主持,马波等学院教师代表以及03届优秀毕业生共同参加。

刘善东对各位优秀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目前的学院结构和教师人员组成以及目前在校本科生与研究生学员情况,他希望在日后能与校友共同前进、共建学院。

随后,校友们分享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返校的校友们都不约而同地对自己当年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进行了回忆,对学院日后的发展表示衷心的祝愿,最后03届的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准备的礼物,寓意为一片冰心在玉壶。

马波教授进行讲话。他感慨道,在青大教书的三十年是意想不到的事情,而作为一位教书先生,能见到学生是最开心的事,对今天返校的校友,他告诉大家,要向前看,一直在学习中前进。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陪同毕业校友游览校园,在流年变迁中感受校园的变化。毕业校友们回忆着自己当年母校的样子,感慨如今母校建设的更加美丽。春秋岁月二十载,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致力于发展服务性、研究性学院,学院建设以及师资力量不断增强,培养了许多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的优秀学生。我院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共同参与学院未来发展,为学院建设增砖添瓦!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