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承办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壮大文化旅游产业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6-13
  • 点击量:

经过精心谋划和筹备,6月7-12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承办的2021年宁夏发展壮大文化旅游产业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来自宁夏县(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部分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厅处级干部等50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十四五”旅游业发展、文旅融合、全域旅游、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等内容,邀请青岛大学马波教授、侍锦教授、郭永锐教授,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于冲院长,青岛市崂山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委员会曲在玉处长,青岛啤酒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曾超总经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国家文化公园专班副主任张飞博士开设了7场专题讲座。为增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先后组织赴崂山风景区游客中心、崂山书院、东麦窑旅游特色村,青岛田瑞牧业有限公司,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展览馆、奥帆博物馆等开展了5场现场教学。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与主讲专家教授、现场教学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互动。分组研讨和交流发言中,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拓了视野,拓展了开展文化旅游工作的思路,收获满满。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承办,显示了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发挥旅游管理学科专业优势,在服务国家和区域文化旅游战略中的实力和担当。学院培训团队对培训课程的精心设计和培训事项的周密安排,体现了高度的专业水准,获得了学员们的充分肯定和赞誉。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