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组织“与安全同行 让安全常驻”个人自用电动车规范管理交流座谈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3-15
  •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校园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学生个人自用电动车日常生活行为,3月15日下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浮山校区研发大楼A座509会议室组织召开以“与安全同行 让安全常驻”为主题的个人自用电动车规范管理交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于苗、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拥有个人电动车的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辅导员分别介绍了目前学院个人自用电动车的现状、校园交通环境及电动车的安全隐患等问题,同时宣读了校园电动车使用规定、应急处理及相关要求。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全体学生共同签订了《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个人自用电动车校园行驶安全承诺书》,郑重承诺遵守相关管理规定。会议最后,于苗副书记从校园安全重于一切谈到,要求辅导员以理服人做好教育工作,以情动人提升管理服务。要求所有学生严格遵守个人自用电动车校园行驶的管理规定,共同努力营造安全美好的校园环境。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师生对电动车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交通、消防安全意识和管理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遵守承诺,努力维护校园行车环境和谐稳定。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