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火速集结”防疫志愿者服务队奔赴抗疫一线

  • 作者:葛怡杉
  • 发布时间:2022-04-08
  • 点击量:

近期青岛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成立火速集结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们主主动请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谱写生命赞歌。

火速集结志愿者服务队分工明确,责任有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工作。春寒料峭,他们在操场上维持核酸检测秩序;长夜漫漫,他们在教室里进行消毒杀菌工作。通道路口,他们提醒来往的同学佩戴口罩;取餐柜旁,他们督察点餐校外商铺的行为……橘色的服务马甲是他们的荣耀,破万的微信步数是他们的勋章!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面对新冠疫情,“火速集结”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们主动作为,挺身而出;他们舍己为人,毅然逆行。

虹为云上桥,爱是人间梯。疫情防控阻击战还未结束 ,志愿者们的故事仍在继续,让我们向防疫志愿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再一次谢谢无私奉献的你们!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