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行第三届“五优班集体”创建主题教育活动立项汇报

  • 作者:孙榆
  • 发布时间:2022-04-25
  • 点击量: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421日晚5点在浮山校区双子楼501及金家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线上五优班集体立项报告书汇报,并进行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苗、院团委老师刘阳、辅导员于永琪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发现各班立项书的问题之外,同时各班进行分享研讨,交流经验。

会议伊始,各班活动负责人对各班的立项书进行解读汇报。会议期间,三位老师分别对各班立项书进行分析点评,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为活动的开展实施提出建议。会议最后,于苗对各班立项书的策划做了高度的肯定,并对项目的数量、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她强调各班一定要明确方向,抓住重点,根据班级特色进行活动推进,力求最终达到“一班一品”的效果。

据悉,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五优班集体创建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办三届,以成为学院“一院多品”的精品活动之一,活动以锤炼品德、增长知识、增强体质、提升审美、崇尚劳动为主线,各班级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促使学院学生筑牢理想信念,增强综合素质,强化责任担当。本次“五优班集体”创建主题教育活动立项书的汇报,在整个活动中起到先导作用,各班也会按照会议中的建议对各班立项书进行修正,并作为日后五优班集体活动实施的重要依据。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