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 “呵护学生成长、共谋学院发展”学生干部座谈会

  • 作者:孙榆
  • 发布时间:2022-04-25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鼓励为学院进一步发展献言献策,2022年4月21日下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浮山校区科技研发大楼A座509会议室成功举办“呵护学生成长,共谋学院发展”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于苗和团委负责人刘阳出席本次会议,院学生会主席团及2020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在会上,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发言。随后,大家围绕着“为同学服务做实事”、“如何更好的开展落实学生工作”“关于‘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自己的见解”等展开讨论。最后,于苗做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学生工作提出要求。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我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围绕着“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向未来”的主题,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引领我院青年学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展示旅地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