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生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 作者:张盼
  • 发布时间:2022-04-08
  • 点击量:

2022317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苗列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昱宏主持。

会议伊始,亮旗行动学生党员郭阵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呼吁党支部成员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同时,亮旗行动学生党员刘璐带领大家参观河南兰考焦裕禄同志纪念馆云展厅,讲述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事迹。随后,周昱宏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汇报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概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在此之后,与会党员就本支部的工作、作风等方面表达自己观点,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经过民主评议环节,10名党员评议结果为优秀,其他党员也均合格。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苗作总结讲话,对学生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学生党支部立足专业创品牌、理论学习到位、活动开展丰富等方面表示认可。同时,对党支部新一年的发展提出要求,希望支部更加规范、创新地开展三会一课工作,并勉励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重任,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再上新平台。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查摆问题,加强党性淬炼,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当、善作为,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