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孙榆
  • 发布时间:2022-04-25
  • 点击量: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2022421日下午在浮山校区科技研发中心A509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苗、2021届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老师刘阳主持。

首先,刘阳带领与会师生进行了重要讲话精神的集体学习。随后,王燕芹同学发表了学习感悟,她呼吁同学们要保持战略定力,掌握历史主动,趁势而上,砥砺前行。最后,于苗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师生向党看齐,主动关注国家实证,认真积极地学习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同学们发扬冬奥精神,争当先锋,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来彰显我们旅地学子的时代风采。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师生对于冬奥精神的学习,呼吁旅地学子追求卓越,勤学苦练,以创新求突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