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全院大会落实学校会议精神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2-11
  • 点击量:

2月10日上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在会议中心403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和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双代会)会议精神,布置学院2023度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刘善东首先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做的主旨报告和夏东伟校长在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双代会)上的《奋发敢为创新突破开创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报告,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聚焦“三个转变”,实现“九个突破。会议强调,学院全体老师要增强干事创业能力,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国际化等各项工作,为建设服务性研究型学院而努力。

肖建红院长结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和校长夏东伟的报告精神,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工作实际,对学院扎实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2023年,学院将继续按照学院办大学的发展思路,按照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统筹进行各方面工作。教学方面,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本科生精英化教育,培养国际化人才;科研方面,以进入旅游休闲管理软科世界一流学科为目标,实现高水平科研项目和论文的提升;社会服务方面,进一步提高学院社会服务能力,为服务地方做出贡献。

学院分管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工作的通知,并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和山东省关于加强诚信建设的系列文件。

会议就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安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