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02
  • 点击量:

 

2022年11月7日-14日,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由我院徐雪老师、王树德老师指导的2019级公费师范生李佳文同学斩获初中地理推荐组一等奖,这是我院自去年、前年夺冠以来,再次蝉联初中地理推荐组一等奖;庄如一同学获得高中地理推荐组的三等奖。徐雪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青岛大学承办,受新冠疫情影响改为线上比赛。在两场比赛中,选手们分别要进行固定题目、随机题目和答辩三个环节的比赛,线上比赛形式对大赛组织和参赛选手都是新的考验,特别是随机题目准备时间由原来的一个半小时改为15分钟,更是考验选手的功底和应变能力。

通过本次参赛,学生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充分展现了我院地理师范生的风采,检验了教学培养效果,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以赛促教促学促改,强化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提升就业竞争力,促进更高质量就业和学科专业建设。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