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青岛天龙中学招聘简章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23
  • 点击量:

 

 

 

企业简介:青岛天龙中学创建于2003年,是一所直属青岛市教育局的带有美术教育特色的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先后荣获了青岛市教育局颁发的“青岛市民办教育先进集体”,青岛市民政局首批评估授牌的“AAAAA级民办学校”、青岛市文明办和民政局颁发的“青岛市先进民办非企业单位”以及青岛市社工委颁发的“青岛市社会组织争先创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共崂山区委颁发的“崂山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青岛崂山脚下,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有完备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建有书吧、影吧、咖啡吧等休闲设施。 我校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专门引进学科带头人,充分发挥“青蓝工程”的传帮带作用,对青年教师有完备的培训体系。

一、岗位:高中地理教师

二、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能胜任高中教学工作。

2、有良好的普通话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能适应住校。

4、能胜任班主任工作,校优、省优毕业生优先录取。

三、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青岛市九水东路631号

四、联系方式:18363969860

学校实行年薪制,免费提供食、宿,均有五险一金,并享受青岛市公办学校教师同等的保险待遇。 天龙中学愿为青年人的茁壮成长搭建宽阔的舞台,给您一展风采的天地,欢迎你加入我校教师队伍!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