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招聘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1-30
  • 点击量: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招聘

 

公司简介: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是中国公共租赁业市场的行业创造者之一,从2009年成立以来,魔方逐步建立起来一整套的品牌体系和运营管理体系,4大不同定位品牌,差异化统领市场。同时,魔方连续获得来自美国华平、中航信托、德同资本等知名机构的投资,成为中国公共租赁领域的首个蓝色独角兽。

借助政策东风,魔方业务快速覆盖北上广深等20多个主要城市,旗下公寓品牌以出色的运营能力和卓越的服务为都市各类人群提供安全、便捷、舒适、友好的租住解决方案。目前,集团IPO计划已经进入倒计时,崭新阶段即将开启。

2018年,魔方与阿里云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阿里云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loT技术,联合打造未来智慧公寓,给都市人群提供一个可以长期居住的、稳定、温暖而又智慧的家。

招聘岗位:收益与品牌推广专员

储备驻店经理

商务发展(选址开发)专员

联系人:董召岚

电话:13011181921(微信同号)

简历接收邮箱Joanna.dong@52mf.cn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